梅知雪

无人之境

[ 第二章 后续 ]
要是又在楼道里遇见那伙人怎么办呢。
我可打不过。
还是爬树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挥挥手让白烨靠远点,然后做了个起跳的姿势。
自信一跃——直接一屁股砸在了窗框上。
贼几把刺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不是,你睡觉怎么往床下钻啊?”
鲨鱼拉住了我的胳膊。
“睡床上多不安全啊???”
“有我在你还怕吗?”
看着鲨鱼这个帅气的微笑,我有些动摇。
听到楼上邻居的大门被踢得哐当作响,我和鲨鱼对视一眼。

然后极有默契地一起钻进了床底。

评论

热度(2)